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罗伊•霍奇森确保乔•哈特 将下调当英格兰面对德国时

罗伊•霍奇森
罗伊•霍奇森确保乔•哈特将下调当英格兰面对德国在一场友谊赛。但霍奇森警告哈特尽量不要犯错误。哈特后来的表现是在聚光灯下。曼城的门将作出了一些失误伤害了他的团队。其结果是,他失去了他的公民作为主力门将的位置。城市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哈特不得不放弃自己的立场科斯特尔潘蒂利蒙替换。

当英格兰经历了预赛对阵智利哈特再次不得不坐在板凳上。霍奇森选择安装凯尔特人门将,弗拉泽-福斯特在球门。英格兰将再次对德国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一场友谊赛。确保赫德将作为首发演出,霍奇森还问26岁的门将,来证明自己。

“我能做的就是给他的衬衫乔演出的机会和发挥。此后,他不得不处理,不管他面对的,但乔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表演者,他的理解,”罗伊•霍奇森说。他说:“如果他的演奏和表现良好,不失球,并帮助我们赢得比赛,那么我敢肯定,人们会说很不错的关于他的事情。”

“但是,如果没有,让一些简单的目标,他必须接受,将予以通报批评。我不能改变的球员了,”此外,前利物浦主帅。“我们得到了赞美最近,但我们都知道,不幸的是,足球也给你一个耳光,”罗伊•霍奇森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