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斯蒂文约维蒂奇在城市项目感兴趣

斯蒂文约维蒂奇自称是大项目感兴趣,直到决定加盟曼城。他还表示,他不断取笑他的前同事,Matija Nastasic的佛罗伦萨。约维蒂奇正式接收玛哈佛罗伦萨3000万欧元后,公民的一员。自从几个月前,往往是推测未来约维蒂奇在佛罗伦萨。此外,他自己也承认,他想离开。

有传言称,阿森纳和尤文图斯俱乐部对他感兴趣。然而,城市是谁最终得到他的亲笔签名。“他们想我很长一段时间,即使去年以来。然而,在那个时候,我决定留在佛罗伦萨,“约维蒂奇斯蒂文说。”“现在他们想我比任何人都多。我决定到这里来,因为他们已经有了一个大项目,争取英超联赛冠军和欧洲冠军联赛。”

“我也谈到与Nastasic年前,他告诉了我很多关于曼彻斯特,球员和这里的一切好东西。”“他给我的消息,每周到这里来,我等着你'。我终于在这里,我很高兴能与他一起打球,“他补充说。现在他不能等待,在经理之下佩莱格里尼第一次练习。

“我已经听到很多关于它的事情。马拉加去年打得非常好,你可以看到他们如何玩,管理者如何。我等不及做的第一运动,”23岁的斯蒂文约维蒂奇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