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球迷对曼联有很大的愿望

曼联的三从五个首届比赛下赛季算是很容易计算出来的。然而,“红魔” 被希望个将保持良好的开始。在面对斯旺西市在自由体育场那天之后,美国将面临切尔西在老特拉福,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在老特拉福,水晶宫殿,并最后以面对曼城在阿提哈德航空。
加里•内维尔说,有次在美国遭遇了慢启动和远离切尔西。前曼联队长希望同样的事情不会发生在2013/2014年赛季。“这期间,在2004年和2007年,是最弛缓期间自亚历克斯爵士(弗格森)赢得了他的第一个冠军头衔(何塞)穆里尼奥在那个时期发挥了重要作用,”内维尔说,“卫报”。

“在曼联,我们是不是真的是一个团队,一个缓慢的开始,但是,在一般情况下,我们是不是在我们的游戏在9月和12月。”“而且,在穆里尼奥战胜年,我们离开太远他们身后。我们不能够以追赶起来时,我们是回在在新的一年表现最好的,”说,谁现在的工作作为一个足球教练和评论员的人。

在2004年至2007年期间,美国感到空腹两个赛季的联赛冠军。在2004/2005和2005/2006两个冠军,飞进切尔西的手中。新赛季后,他们可以去再次赢得联赛冠军。“最重要的事情是保持在竞争中进入岁末年初的时候。”“你当然不希望落后距离太远了穆里尼奥的球队,他们从内部承受的压力得到了勇气,”内维尔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