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拉米雷斯想进入巴西国家队

巴西国家队
切尔西中场拉米雷斯, 决心重新穿透巴西队被淘汰后,2013年的联合会杯事件。拉米雷斯最后一次加强俄罗斯在友好的桑巴军团对2013年3月25日。然而,后来,他与拉米雷斯保利尼奥无法竞争,伯纳德•路易斯•古斯塔沃,直到巴西队的年轻球员打通。

因素飞行小时在2012/13赛季,健身以及巴西队主教练的主要考虑因素斯科拉里,从列表中移除拉米雷斯名球员谁在联合会杯事件。存在的主要问题,拉米雷斯在切尔西一线队受伤无家可归。“我想发挥最大的下个赛季。希望在接下来的赛季是没有问题的,“希望拉米雷斯告诉记者会见时在曲棍球场,SUGBK地区。

前本菲卡球员也表达了信心,斯科拉里能有机会重新居住在巴西国家队。据他介绍,切尔西中场拉米雷斯在激烈的竞争中总是花的最佳能力。“很多优秀的球员在中场。这里的竞争。我很高兴有这种情况。拉米雷斯说,”但我肯定能穿透主小队在切尔西下赛季。“我想重新进入巴西国家队。因为我要捍卫巴西在2014年世界杯。所以我要多玩俱乐部,”说26岁的增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