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为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皇家马德里必须拿出3530万欧元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皇家马德里被报道以新的合约,每赛季给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1700万欧元的薪水(或者大概2446亿盾)。但是,因为很高额的税收,皇马每年总共必须拿出3530万欧元(大概5079亿盾)的支出。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到目前为止还是被报道又可能会离开马德里。但是,现在几家在西班牙的媒体都报道那位从西班牙的球星终于要签下新合约,而被确定会在这几天签下合约的。在新合约里面的内容,罗纳尔多每年的薪水将从原本的一千万变成1700万欧元。但是,那不代表就是马德里必须拿出的总额。因为在西班牙高额的税收,所以马德里也必须付比那个薪水还要高的税收。 

依照‘贝克汉姆法’指的是西班牙的税务规则,内容就是给外国的运动员或者员工一个特权。那个规则是用大卫•贝克汉姆的名字,因为他是第一位享受到那个特权的运动员。因此,罗纳尔多之前也只需要付24,7%的税收而已。

但是,因为在2010年的时候那个特权已经被取消了,所以现在马德里必须承担比罗纳尔多薪水还要高的负担。西班牙政府决定如果每一个人每年有超过30万的收入,那么就必须付52%的税收(虽然在西班牙每个城市都不一样)。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签下新合约之后,马德里每年不只是要付1700万欧元(2446亿盾)的薪水,但是也要付高额的税收,达到1830万欧元(263,3亿盾)。统计下来,只为了罗纳尔多一个人而已,马德里每年就必须拿出3530万欧元(5079亿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