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麦孔•道格拉斯•西塞纳多想报答罗马队给他的信任

麦孔•道格拉斯•西塞纳多
麦孔•道格拉斯•西塞纳多很热心地欢迎他跟罗马队的新经验。那位来自巴西的后卫想要报答Giallorossi对他 的信任。麦孔为国际米兰效力当时很成功。他拿了四个联赛冠军和成为Nerazzurri(国际米兰)的部分获得2010年的三冠王。

但是去年麦孔移到曼彻斯特城时,他已经没什么出色表现。因为受伤的原因,他在2012/2013年的赛季只13次上场。现在的麦孔已经回到意大利。他跟曼城队没有续约,反而加入罗马队。以他现在的年龄32岁,还有他的身体容易受伤,麦孔被认为是罗马队的赌博。但是这位球员不同意。他决心跟I Lupi 一起表现得好。

“我是否是罗马队的赌博?不是。我不必给任何人证明看,我只必须在球场上表现我所有的能力,”麦孔说。“我选择罗马队是因为他们想要我,这种情况就是对球员来说是很重要。我准备好而我在他们的球队。所以,我希望能报答他们给我的信任,”继续说。

“主教练加西亚很信任我。我一到这儿他就请我去而说他要我进入他的球队。他在法国在工作方面做得好,所以我希望能在这儿继续我的职业生涯,”麦孔说。“我们在这儿有重要的球队。我必须我该做的而俱乐部必须跟其他球员有很好的合作,”麦孔•道格拉斯•西塞纳多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