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迎接切尔西队,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准备好拿出最好的实力

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
英超联赛第二周末将展开一场大决战,就是切尔西队将去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MU)的主场打球。比赛就在眼前,红魔队的队长,内曼贾•维迪奇强调会尽全力来拿到胜利的。能够在第一场打赢比赛,这两支球队当然想在本赛季从一开始就保持优势,一直赢下去。维迪奇相信‘红魔队’能拿出实力把弗兰克•兰帕德与队友们打败掉。

维迪奇会这样强调是因为前主教练,亚历克斯•弗格森爵士已经退休而换新教练,大卫•莫耶斯;因此全球人都在质疑MU的实力是不是会受影响,能不能再次成功拿到英超的冠军。维迪奇说道:“虽然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拿下上赛季英超的冠军,但是我还是有听到‘MU在本赛季的实力好吗?’。有些人还是会质疑我们球队的实力。”

他接着说道:“我们好像必须向他们证明。我们必须很努力让他们知道我们依然很强的。在本赛季我觉得我们的实力会比上赛季还要好。”那位从塞尔维亚的球员承认现在就是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新的开始,结束亚历克斯•弗格森爵士的时代。

他也承认很高兴能在Fergie退休之前能送给他冠军的奖杯。维迪奇说道:“那将成为很好的结局也是很好的开始。每位球员都有进步,所有人都知道这是一个新的开始,而所有人也知道粉丝们的支持是很重要的。我们会努力来达成教练所定的目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