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乔瓦尼-特拉帕托尼说没有随着价格105万英镑的球员

乔瓦尼-特拉帕托尼
爱尔兰共和国的教练乔瓦尼-特拉帕托尼说没有随着价格105万英镑的球员像皇家马德里准备将予发行来自威尔士的球员来弥补加雷思贝尔。托特纳姆热刺的边锋的名字进入阵容克里斯·科尔曼进行友谊赛反对爱尔兰共和国在加的夫,尽管安德烈·博阿斯宣布明星球员可能不会恢复时间英超联赛的揭幕战水晶宫的脸因为脚部受伤。

24岁的球员仍然继续与西班牙豪门,马德里。除了玩家所拥有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天赋,乔瓦尼-特拉帕托尼坚持没有价格在一个非常伟大的球员。“今天与媒体,和著名的名字,你越是谈论球员的更多的资金来发展壮大,”他解释说。“我从来没有与总统的关系在一家大俱乐部尤文图斯詹尼·阿涅利,他是菲亚特。”

“戴了有很多钱,但也有情况时当他说他可以不花很多钱因为他有一个很多人都为他的优雅。他告诉我,寻找其他球员。我记得他的话到这一天。”“这钱(价格报告给贝尔)没有球员的奖赏是这么大的对我,”乔瓦尼·特拉帕托尼加入。“一个球员不能单独赢得比赛。甚至是球员比如里奥内尔·安德雷斯·梅西,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贝利或者约翰尼斯·亨德里库斯·克鲁伊夫所有著名的球员需要一个团队。”

在此期间,呆账条件贝尔能够执行在游戏中将于在加的夫城体育场,但乔瓦尼-特拉帕托尼说:他尊重科尔曼国有小队今天。“我有这个问题,很多球队当我在意大利。”“当有一个友好的,队员们都很繁忙和贝尔是一个重要的球员,”他继续说。“这将是更好,如果他扮演的,在友好的可能习惯发挥了球员到45分钟。”但这种习惯是不谈论什么其他的经理要求他们的球员。我不知道他会做什么贝尔“乔瓦尼-特拉帕托尼关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