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转会去马德里花很长时间,加雷斯•贝尔承认很有压力

加雷斯•贝尔
为了让加雷斯•贝尔转会,皇家马德里与托特纳姆热刺队进行谈判。过程中需要很长的时间以及很复杂原来让那位威尔士的球员觉得很有压力也很沮丧。贝尔说道:“谈判的时间太久了,让我很紧张也很有压力。”

他接着说道:“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他们的意愿,而我也一直相信有一天我一定会去马德里的。但是,Daniel Levy必须做好的交易,为托特纳姆做好一切。”“这我能明白的,但是同时想到自己的未来,那段时间真的很难熬。当然很有压力,但是我只能继续努力保持冷静与理智。我相信主席以及Jose (Sanchez Bernal) 能达成共识,而结果就是如此。”

其实从上赛季就已经被报道皇马想从热刺队买下加雷斯•贝尔。但是,那个意愿到这个夏天才实现。加雷斯•贝尔,那位二十三岁担任边锋的球员说出他在小时候与朋友们就已经在看皇家马德里的比赛。

贝尔说道:“当我还小的时候,我有几位好朋友都很喜欢看欧洲的足球。当时皇家马德里是最强的球队,所以我们一直关注他们的比赛。”“还有当我们一家人去西班牙旅行,我穿着皇家马德里的球衣,我就假设我已经是真正的球员了。我想到这支球队来打球的梦想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