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当离开马德里的时候,劳尔•冈萨雷斯被曼联诱惑”

劳尔•冈萨雷斯
劳尔•冈萨雷斯的经纪人,吉尼斯-卡瓦贾尔认为他的客户的决断,在过去的2010年离开皇家马德里是个正确的决定。16个赛季了留在圣地亚哥伯纳乌,然后那位马德里的图示加入沙尔克04 。

卡瓦贾尔承认,对劳尔来说,离开那个已经停留在他的记忆里的球队不是容易的事。不过,卡瓦贾尔又说,离开皇家马德里不是一个让他遗憾的决定。现在那位传奇人物就回到已经推广他的名字的地方以参加伯纳乌特罗费奥。有趣的是在第一轮,给马德里玩的冈萨雷斯可以打进他的球队的便门,阿尔萨德就让他的球队领先,也是第一轮唯一的进球。

然后再第二轮,劳尔把他的衣服换成自从2012年跟他一起玩的球队,阿尔萨德的衣服。可惜,劳尔不能得分,甚至他的球队被打败的比分是5-0。卡瓦贾尔说:“劳尔很高兴,他很热心可以再次看他的前队友。证明了他离开马德里是对的决断,他已经把那件事好好地考虑。”

不过,没想到曼联也要买到那位已经已经550次跟马德里一起玩的球员,但是最终冈萨雷斯选择了费尔廷斯竞技场和跟存在盖尔森基兴区在两个赛季(2010-2012)一起玩。经纪人又说:“第一的精选是离开,第二是如果不离开就要竞争。他(劳尔)选择了竞争,”

他再说:“然后有一些球队追求他,包括曼联。不过,费利克斯•马加特说服了他,让劳尔要跟他一起竞争。那时候曼联看起来很严肃,的但是关于他在球队里的位置有一些不确定性,”他结束:“马加特为了说服他,就来到马德里。对他来说,一位已经赢得了所有,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那不是容易做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