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路易斯•苏亚雷斯的未来有在罗杰斯的手中

前利物浦中场迪特马尔•哈曼信心100%,的红人将采取路易斯•苏亚雷斯如果他们得到合适的报价。乌拉圭前锋在安菲尔德的未来之中挂因为前段时间后,他公开说,如此渴望在冠军联赛中玩。利物浦拒绝提出阿森纳出价3000万英镑,与此同时皇家马德里被说成是在先锋获得前阿姆斯特丹阿贾克斯球员的签名。
此前,布伦丹•罗杰斯说,他总是在沟通,今年26岁并认为,路易斯苏亚雷斯将留在利物浦。然而,在另一方面,哈曼是一个组成部分的红人队赢得了2005年欧洲冠军联赛,苏亚雷斯认为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安菲尔德。

当被问及利物浦是否准备释放他们的明星,哈曼说,“百分之百是。他们已经明确。”我相信你不能试图留住玩家谁想去。如果他不走,现在,谁又能说他不会消失,12个月内。“这(苏亚雷斯的未来)有可能会在手中的布伦丹•罗杰斯。他坚持说,他想去并说,对他的选择。”

“我愿意掏钱看他们打球因为他是一个令人兴奋的球员,但重要的是要记住他过去两个赛季缺席了20场比赛因为停赛。我希望有人来的钱为他4000万英镑或4500万磅的。我不想看到他去但是,如果路易斯苏亚雷斯想要他我想这是最好的给双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