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伊布拉希莫维奇的个人资料

伊布拉希莫维奇是巴黎圣日耳曼前锋。他出生于1981年10月3日在瑞典的马尔默伊布的职业生涯开始于1999年签署后与马尔默他的第一份职业合同。该俱乐部位于伊布拉希莫的故乡,而在此之前,他曾效力于马尔默BI少年俱乐部。两个赛季,1999至2001年,年轻的瑞典人参加了40场比赛中,打进16球。最后,有趣的戏剧俱乐部的欧洲顶级足球。他们看到了巨大的潜力,并希望把它表达出来。伊布阿贾克斯在2001年接受了这一提议,并与俱乐部签订了长期合同。

由于他的首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伊布是在首发阵容中,打进了决定性的进球。伊布拉希莫往往失去了首发阵容中,但是这并没有阻止他在74场比赛中攻入35球。伊布拉希莫维奇在2004年搬到意大利尤文图斯16000000欧元的。在2004/05和2005/06赛季,伊布在70场比赛中打进23个进球。

在2006 F.C.中国际米兰签订了一份4年的合同,伊布,转让支付24000000欧元后。国米已经成为最成功的舞台生涯伊布拉希莫贵族之一。意大利足球锦标赛,他几乎每场比赛发挥,打进了一些失败的目的和拥抱前锋的作用和小费间常设攻击。从2006-2009年的88场比赛中,伊布打进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57个进球。

在2009年,伊布去光明的职业生涯与巴塞罗那与加泰罗尼亚俱乐部签订一份长期合同。伊布拉希莫通常包含在巴塞罗那的明星阵容,29场比赛16个进球在本赛季结束后。然而,巴塞罗那并不完全满意他的表现和米兰伊布在巴塞罗那时借给了一个赛季,他们没有多少反映。

从2010-2011年,伊布租借球员在AC米兰,在那里他立即在首发阵容中。伊布发挥,几乎拼命地获得信任和尊重米兰。他不觉得权租来的球员,这就是为什么他竭尽全力来证明米兰的重要性,并确保自己在俱乐部的地方。

在2011年,伊布拉希莫贷款合同到期后,管理层决定AC米兰的瑞典前锋,俱乐部的一个完整部分。AC米兰已经获得了服务伊布24000000欧元,并与他签订了长期合同。在随后的一个赛季,伊布有更好的表现,并在2012年4月,他在26场比赛中打进了惊人的23粒进球。

在2012年转会窗口伊布跟着队友蒂亚戈席尔瓦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雄心勃勃的俱乐部。2001年,伊布拉希莫维奇打在U-21瑞典,在那里他在7场比赛中攻入6球。自2001年以来,伊布效力于瑞典国家足球队一共有77场比赛,31个进球得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