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凯文 - 斯特鲁特曼是欧洲顶级俱乐部的追逐

欧洲顶级俱乐部的追逐球员之一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凯文 - 斯特鲁特曼官方古装变化。据说热衷于曼联,切尔西和那不勒斯后,埃因霍温的保持架降落在意大利首都,正是加入AS罗马。

这位23岁的降落在罗马在周二晚上后,两家具乐部达成的协议。斯特鲁特曼传输值预计将触及1700万欧元的数字再加上一些有条件的奖金。红狼军团决定把凯文 - 斯特鲁特曼可以是相当令人惊讶的。究其原因,鲁迪加西亚一边缠中间的财政问题,没有资格获得本赛季欧洲和仍然是不能够打入欧洲冠军联赛在即将到来的赛季。

但荷兰中场显然会增加罗马中场的应变能力。斯特鲁特曼是能够控制比赛的四分卫并减少压力的背线弗朗西斯科•托蒂和同事是如此的脆弱。“我很高兴。我结束了在这里最后变成罗马的球员。谈判已经停滞了一段时间,但最终都以积极的方式解决,”斯特鲁特曼说。

埃因霍温体育总监,马塞尔品牌,承认如果非常困难鲁德威滕关凯文 - 斯特鲁特曼。但新鲜的资金转移是太宝贵了,被拒绝。“这种转移我们不能阻止。我们收到的费用是一个在历史上最大的PSV。但在体育,我们失去了”品牌明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