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大卫比利亚感谢巴塞罗那

大卫比利亚将不再是巴萨球员后,他被释放到马竞。这个被称El Guaje的球员也感谢巴萨给他的机会。他真的非常感谢巴塞罗那,因为他在那儿这些年锻炼自己也得到很多好处对他自己也对他的职业。

巴萨同意出售别墅马竞。他们接受510万欧元从马竞的建议。巴萨卫冕,2010年以来,比利亚在各项赛事中出现了119次,攻入48球。在他的第一个赛季中,他帮助,领先巴萨夺得西甲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

大卫比利亚感到庆幸有机会成为一个巴萨球员。他还感谢巴萨和便于与马竞的谈判。因为巴塞罗那没有提出很多难条件我的移动才会很顺利,所以我不断的表示对巴塞罗那感谢。“从第一天到最后一天,他们已经表现出了特别的关注。我很感谢他们给了我机会玩了三年,在巴萨这样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希望我能快乐,因为它是这里的别墅。”

补充说,“我从第一天开始,直到没有任何怨言,在巴塞罗那的最后一天,这位31岁的前锋。她么对每个球员都很好,这些年我得到最好的对待,巴塞罗那是一个很好的球队。”“从我听到的,因为我显然没有参与谈判,他们已经大大方便了我的转会到马德里竞技,因为他们知道我想来这里打球,所以谢谢你,”大卫比利亚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