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巴黎圣日耳曼想要埃丹松卡瓦尼

巴黎圣日耳曼展示了它的严重性把埃丹松卡瓦尼。他们承认,那不勒斯的乌拉圭前锋已经作出了出价。因为这个球员的表现很好,国一他们才要买他。卡瓦尼是中间一拼的欧洲大俱乐部。

PSG此外,也有切尔西,曼城和皇马据说在卡瓦尼感兴趣。这些球队显然了队卡瓦尼的兴趣,可是很可惜到最后,得到卡瓦尼就是巴黎圣日耳曼。PSG后来成为最广联卡瓦尼。报纸称为埃丹松卡瓦尼代理与PSG谈判。

虽然巴勒莫主席毛里西奥•赞帕里尼声称,那不勒斯的卡瓦尼已经卖给了巴黎圣日耳曼。现在已经过去了,巴黎圣日耳曼体育总监莱昂纳多证实,他们已经提出了申办卡瓦尼那不勒斯。

莱昂纳多也表示,谈判仍在继续。“我们作出的要约总统奥雷利奥劳伦蒂斯,我觉得很有趣,”莱昂纳多说。沃野决定他一定会决定的。“谈判还在继续,我们保持联系,并在接下来的几天会有新的发展,”他补充说。

埃丹松卡瓦尼谁是最佳射手,在意甲联赛2012/2013赛季前,那不勒斯把高的价格。 26岁的前锋的买断条款为6300万欧元。他们够买了卡瓦尼用够大的钱,他们也表示了很大的兴趣在这个球员的身上,他们有很大的希望,希望卡瓦尼不会有一些负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