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如果阿森纳想他能够邀请鲁尼

阿森首席行官伊万Gazidis证实,他的俱部有来的口径的球员鲁尼的政能力。传闻浮出水面,主温格表示,他不会拒的机会下曼,如果确有关要移


尼确经报假。什么,在2012/2013季的最后几中,他很少充分发挥了作四分卫谁是不是他最喜的位置,往往定位。再加上曼季的理莫耶斯的到来。道,尼和前埃弗关系理以及到止。

然而,27岁转会到酋的潜力,很多人怀疑,因高物价和工然阿森被称格的,花移。“我可以做到一点,我可以做的比更好的,:”我有一定的金,我们认为存款,我也有一个新的流可立即Gazidis

意味着我可以做的西,将使你有趣,我能想到的一切。”Gazidis声明是基于这样的事,他只是续签合同价150万英,与彪的合同价30000000磅的服装与阿酋。不提及与另外的老板克克,就有可能70000000磅。

“我正在接近一个新的段,如果我做出正确的决定,我可以与任何俱部在世界争,”他。“我看到的2部(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今年在欧洲冠军联赛,两支球运行的金融模型,是负责任的和他是很神奇的团队,一个非常有趣的手表。有没有理由什么我可以不会做它。就是什么我是如此的兴奋,由于我有能力花增加和消阿森的效率始秀的,”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