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贝尼特斯加盟那不勒斯

在率领切尔西赢得了欧洲联赛,贝尼特斯现在已经加入了意大利俱乐部,那不勒斯。他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取代马扎里谁被任命为国米经理。

那不勒斯是意大利甲级联赛晋级欧洲冠军联赛预选赛的下个赛季最后两榜上的位置。“我很高兴能够加盟那不勒斯,意大利俱乐部有着悠久的历史,”他说。“我不得不承认,我很兴奋,我不能迫不及待地开始工作,在这家具乐部,补充说:”经理,53岁的西班牙人。

那不勒斯总裁,奥雷利奥劳伦蒂斯,宣布任命,他握手Twitter上上传自己的照片。“贝尼特斯是那不勒斯新的经理,说:”德劳伦蒂斯。“巨大的国际经验,他是一个领导者。”德劳伦蒂斯然后确认任命,一个著名的教练。他已经纵横交错的欧洲足球舞台。他一直照顾瓦伦西亚和交付这个俱乐部两次夺得西甲联赛和欧洲联盟杯。

然后,他在2004年搬到利物浦和冰冷的双手让利物浦赢得了冠军杯冠军,在2005年和2006年的足总杯。贝尼特斯的利物浦在2010年退出和后加盟国米一周。他只在国米历时半年,并在未来两年中,他没有与任何俱乐部签约。在201211月,他接替迪马特奥在切尔西的临时经理。他率领切尔西世界杯最后一轮伦敦俱乐部赢得了欧洲联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