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范德法特,荷兰中流砥柱

受伤一直多次阻碍事业范德法特。但是这并没有阻止30岁的足球运动员在欧洲的能力,在这个时候最完整的中场球员之一。他最终接受阿贾克斯在17岁的成年队的处子秀,在对阵FC Den Bosch的是无穷无尽的20004191-1。在2000/2001赛季他被赋予了新的位置,作为一名攻击型中场,谁发挥很好的作用。同年,他当选为欧洲年度人才由意大利足球网站,CalcioManager

他被转化成在荷兰最好的攻击型中场之一。他被认为是有能力来完成,从阅读游戏,准确的传球,在死球执行好,也成为了主装订。

浪费他在马德里,然后继续他的职业生涯在英格兰。她的选择是托特纳姆热刺。在他的第一个赛季的Lillywhites,他自己的公司偶像的球迷。带领他的团队完成的前五名,范德法特仅在英超联赛中28次出场13个进球。总共只有两年他效力于马刺,因为在2012/2013赛季开始,他决定返回汉堡。

他在荷兰国家队,至今已出现在105场比赛中打进23球。他是荷兰的一部分,在2004年欧洲杯(半决赛),2006年世界杯(16大),2008年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入围)和2012年欧洲杯(小组赛)。

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他多次击中受伤。在2001/2002赛季,他以脚踝受伤,不得不缺席数个月,但不久后,他又回到了复出击中受伤。应该增加了手术台,她回到了相当长时间的沉寂。拉斐尔·费迪南德他成为之一荷兰将执行'橙色狮子的脸在印尼国家队在67日在激流蓬卡诺体育场,史纳延。以及与几个其他如荷兰球星罗宾·范佩西,罗本斯内德,库伊特,范德法特将出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