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何塞•穆里尼奥在切尔西的计划

何塞•穆里尼奥要费尔南多•托雷斯仍留在切尔西而承认他是韦恩•鲁尼的超级球迷。穆里尼奥开始了他在斯坦福桥球场的第二期,他说他还不清楚谁将在今年夏天转会,但他要托雷斯留下。据报道,自引来从利物浦仍然未能表现出最好的之后,托雷斯将在本赛季夏天离开。

“费尔南多是很快乐的,他将留下,他会努力的。如果对我们所有人最好的是费尔南多仍然留下,那让我们帮助他,试图从他得到最好的,”这位来自葡萄牙的主教练说。穆里尼奥承认切尔西在今年夏天不需要大改善。

“如果我们想要做这一点是很容易的,但我们并不想这样做。我们对这支了不起的球队和才华的球员感到很高兴。我们对切尔西在上赛季的投资很高兴。我们要往这个方向走。我们买的一两个球员将完成这一切,”他说。

据说,穆里尼奥把曼联前锋鲁尼的名字写进了他的购买名单中。但是,这位50岁的球员拒绝对此事发言。“我学到了一些东西。其中恣意是不评论其他球队的球员。没有机会。没有机会。我觉得他在非常梦幻般的年龄,作为一名球员、成熟、丰富的经验、还年轻。一切都取决于他和他想要的,可以让他快乐的是什么。他并不需要在他的合约里再加一个英镑,一个奖杯不会有所作为。幸福。他在哪里幸福呢?他在哪里会为实现他的野心而找到幸福呢?作为一名球员,我喜欢他。我希望他保持良好而希望他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