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拜仁慕尼黑捧回三项冠军

拜仁慕尼黑得三个冠后,本3-2击败加特在德国杯决,上周日生在黎明昨日。慕尼黑,而托·穆勒攻入方球的点球,戈麦斯在比献了两个球。斯加特在游中能提供用两个球来自奥地利的答复,Harnick球在最后20的阻力。

这场胜利是一个甜蜜的笔拜仁慕尼黑自去年10月,因够赢16中的15有一。慕尼黑史也记录谁在一个得了三个冠的七个欧洲俱部之一。此前有分只有6个欧洲俱部能收集在一个季中的三个冠,他凯尔特人(1967年),阿克斯(​​1972年),PSV埃因霍温(1988年),曼1999年),巴塞那(2009年)和国米米2010年)

拜仁慕尼黑主海因克斯,他的球员应该得到本得三个冠。个月,由玩家通是相当沉重的,但在他收到励,海因克斯:“在比赛结束后。“是很相信已取得了本季球和教。”

海因克斯也表示,他会很快告了他的划后不再理慕尼黑。“我将会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以后我会告你我的下一个划是什么。”据68的前教加盟皇,但他太旧,德国以外的教练团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