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马里奥•格策将移动到拜仁慕尼黑

马里奥·格策下赛季将加强拜仁慕尼黑。尤尔根·克洛普教练说,他很惊讶出售多特蒙德中场。事实上,克洛普是无法和任何人说话,包括他的妻子。20岁的中场球员将起到下个赛季在安联球场。之后,拜仁在3700万欧元的价格购买。格策将扮演他的最后一场比赛,多特蒙德对阵拜仁在最后的欧洲冠军联赛这个星期。

“这就像一个心脏病发作。公告后的第二天3-2战胜马拉加。我有一个一天来庆祝,然后想:”够了,背下来的地板。“总经理迈克尔Zorc的锻炼步行,有死的地方,”克洛普清除。Zorc问,如果我想说话和我说:“不,我得走了。晚上,我的妻子正在等待因为有一个德国演员和我的好朋友,沃坦维尔克的电影在埃森我们被邀请。但那时,我跟他谈过话。有没有机会。我说不出话来。这是不可能的:”今晚带我走,他继续说。

克洛普说,格策被说服度过一个赛季在安联球场。然而,坚持拜仁,德国国家队的中场核心并没有什么改变并接受拜仁队的建议。拜仁对格策:“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我告诉他,拜仁将在明年。标书将在两年内,然后在未来三年内,”克洛普说。但仍然是20岁的格策,并认为:“我得走了。“我知道这是很难找到一个像格策替补球员,但下个赛季我们会以不同的方式玩。这只是需要时间。”他补充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