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卡尔洛.安切洛蒂准备带领皇马赢得欧洲冠军联赛

皇家马德里是在欧洲冠军杯/联赛最成功的俱乐部,虽然还不能再次赢得它在过去十年中。这就是卡尔洛.安切洛蒂在皇马的使命之一。

皇马已经赢得九个欧洲冠军杯/联赛,分别于1956年、1957年、1958年、1959年、1960年、1966年、1998年、2000年、和最后2002年。这个数字相比与其他欧洲俱乐部是最多的,AC米兰市是最接近的追兵(7个奖杯)然后随着拜仁慕尼黑和利物浦(5个奖杯)。

在这近年来,皇马有自己的野心为能够赢得他们的第10冠军杯,然而,这冠军还是未到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之前已经声明了如果赢得欧洲冠军联赛是皇马最大的优先。安切洛蒂谁曾经带领米兰赢得两个欧洲冠军联赛奖杯也准备回答这挑战。

“那(第10次欧洲联赛冠军)是一个很好的目标为俱乐部,为大家。我现在有野心和责任来实现它。这是一个很大的动机,”卡尔洛.安切洛蒂说道。这位教练谁上赛季带领巴黎圣日耳曼赢得法甲也声明了如果他的新团队已设置的高目标不使他担心。

“我认为在这里的压力并没有比别的地方更大。那是工作作为教练的一部分。问题就是如何处理它,但那时合理的,”他继续说。当卡尔洛.安切洛蒂给他作为皇马教练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时,他也表示了他是多么高兴得到信誉执教皇马。安切洛蒂说他的一个梦想现在已经成真了。

“我爱足球并那就是为什么皇马对我来说是个梦想,和今天终于梦想成真。”安切洛蒂说道。“我认为我的职业生涯将不会被终止在皇马,但是我希望能够在这里为很长的时间,”他完整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