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拜仁慕尼黑对标题的饥渴

拜仁慕尼黑不要被蒙蔽的成功赢得了本赛季高音。该成果只会让模具荣腾更“饥渴”为标题在接下来的赛季。三场比赛,从德甲联赛,欧洲冠军联赛和的DFB足协杯决赛,拜仁获得的辉煌成就标题一网打尽。拜仁完成了第一的德国队,是能够做到这一点。

毫无疑问,这种成功使得拜仁飞过去两个赛季后,第七天堂总是收获失败。但已经取得的成就,是不是拜仁在过去几个赛季在图中增加外观的高潮。唯一的精确高音赢家将刺激拜仁慕尼黑矿石热衷于实现更多的产品,在未来的季节。

拜仁中场施魏因施泰格说:“看到的球员是如此紧凑,有很多乐趣 - 它让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饿,饥饿后会增加一个冠军的头衔,而不是减少,”告诉Bild是桑塔格。显然,这将大大提振信心,我们将进入新赛季的信心,“他继续说。”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变成更有能力的,我们拜仁会带来更多的新的自己,努力锻炼自己,不会球迷门感到失望的。

拜仁下赛季将不再被训练成,谁也赢得了六个冠军,在一个日历年度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手中的海因克斯和 接力棒的传递教练。“我们将成为一个世界级的教练的到来,我不能等待,但我们会与瓜迪奥拉和几个从头开始,忘记过去,拜仁慕尼黑在等着他,”他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