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加雷思贝尔和安德烈•博阿斯适合

加雷思贝尔声称舒适经理安德烈•博阿斯的指导下玩。来自威尔士的球员,这是一个迹象,它会留在热刺?罢了全程表现出色,2012/2013赛季。他在44场比赛中马刺队的所有比赛中打进26个进球。罢了,不评估业绩不管博阿斯作为经理的存在。据今年23岁,博阿斯有很多的帮助。

“他已经帮我在我的游戏的各个方面,”贝尔说的来源。“在实践中,我们训练了很多我在游戏中可以做的事情,而在比赛中,他给了我信心到做我想要什么和做什么我认为是最好的,在那里它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的球员,”同比增长加雷思贝尔。

“每个人都兴奋,当他听到这个消息,他将在这里训练,他是一个年轻的经理,他有一个伟大的过去与波尔图切尔西也许不算太成功,但时间和机会时,就像本赛季,他已经展示了如何他是一个优秀的管理者,这是一个有趣的时刻为这家具乐部,”罢了说。

“他试图用自己的战术,用一个新的风格的游戏我们。有时它需要一点点时间到我以为这是一个有点难以赛季初,但我们适应,并成为更强一天一天,”他说。加雷思贝尔马刺的未来仍是一个问号。他是针对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故障马刺有资格获得下赛季欧冠也将离开钢筋的问题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