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曼联应该不再留住韦恩•鲁尼

前英格兰国家队的球员杰米•雷德克纳普表示他怀疑韦恩•鲁尼下赛季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未来。他认为红魔继续留驻这位英格兰国家队球员是没有任何意义的。虽然曼联的新主帅大卫•莫耶斯已经说他不会卖出这位前埃弗顿前锋,但鲁尼的未来仍然是一个热烈的话题。

关于鲁尼的未来,一些大俱乐部像切尔西、阿森纳、巴黎圣日耳曼不断地被报道将成为这位27岁球员的下一个港口。虽然在合同里鲁尼的限期是到2015年才结束,但雷德克纳普相信红魔卖出他的时机已经到来了。

“这应该立刻被谈论,因为他有了剩余两年的合同。他更好得到在曼联的新合同还是他们必须卖出他,因为他在那里以其余的合同已经没有用了,在商业的角度来看是不合理的。这就是为何我相信他将离开,除非曼联说‘这给你,为期两年的合同,你将继续留下,”这位40岁的男人说。

“如果他仍然再过一年留下,明年我们会惹上麻烦。如果今年他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被解放,那么他剩余一年的合同只会为1,000万英镑卖出,所以从商业的角度来看这没有任何意义的。我真的想像曼联明年没有鲁尼。我不认为他将仍然在那里,”这位九十年代英格兰著名足球运动员之一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